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晋江经验”专题报告会在晋江校区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四史”学习教育部署,学院邀请来自晋江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洪荣福为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师生党员开设“懂晋江,爱晋江——‘晋江经验’的由来内涵与启示”专题讲座报告会,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班子、部分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会上,洪荣福讲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带我们了解晋江,从晋江的发展到“晋江经验”的由来,“晋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丰富实践、深邃思考和不断探索的理论成果,根植于晋江乃至福建改革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站位高远、视野广阔、内涵丰富。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继承发展“晋江经验”等习总书记为福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并结合福大三种精神,击楫勇进、破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