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晋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李明、张玉辉、陈晓、兰荣嵩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其他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章先彪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党风党纪教育环节上,全体党员以视频学习与文件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自觉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持道德操守。



最后,章先彪以《学习< 秘书工作的风范>,助推科教园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支部成员上专题党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秘书工作的风范》一文,结合科教园各行政管理部门工作,希望全体同志努力做到“三高”,即高度的责任感、高效率开展工作、高水平服务;努力做到“三要”,即要清、要慎、要勤;努力做到“五不要”,即不要自恃、不要自负、不要自诩、不要自卑、不要自以为是,助推科教园“弱鸟先飞”,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