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学习会及有关工作动员部署会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1-1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学习会及有关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综合办公楼13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明、院长向红亮出席会议。

与会教职工通过视频学习与文件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院党委书记李明强调教职工要结合本职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落实,规范从政行为,提升教学质量,强化自我约束,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明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批示精神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思想到位带动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行动到位;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构建文明健康、勤俭节约的良好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