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参与的项目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荣获铜奖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1-20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7-1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我院学子参与的项目《鱼游天下,福至万家——水产可控生态精养专家》荣获总决赛铜奖。


     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围绕“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中国”的目标,共有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慕尼黑工业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均派出高水平队伍参赛。来自福州大学的3583支队伍,共13243人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与各高校同场竞技,展现了我校学子空前的“三创”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