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学子在第12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大学生组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1-23 浏览次数:

在第12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大学生组总决赛中我院2018级陈诺同学获得全国三等奖。
    另:我院学子已连续六届在该赛事中获得三等及以上奖励。

 



延伸阅读:
      全国海洋知识竞赛总决赛由国家海洋局、共青团中央、海军政治工作部主办。由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海洋出版社有限公司、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中国大洋事务管理局、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承办。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国家海洋博物馆支持和指导。
     本届海洋知识竞赛主题为“保护海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比赛通过个人网络参赛、学校选拔参赛、地区选拔参赛、海军院校选拔参赛四种途径,共选拔出60名选手入围在海口举行的总决赛,60名选手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国内40多所高校。总决赛对选手的海洋知识综合运用能力以及个人素质进行综合考察,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南极奖”“北极奖”“大洋奖”3个大奖。获奖选手代表将参加2021年6月8日“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