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学子在福州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环校越野跑活动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2-06 浏览次数:

12月6日,由福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等单位主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校级环校越野跑活动顺利展开,该活动旨在继承前辈意志,弘扬爱国情操。

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赛的形式,由各个学院选派30名运动员,环校一周,全程约四五公里,率先到达终点的团体获胜。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参与度高,积极发扬体育道德风尚。经过一上午群雄逐鹿,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脱颖而出,荣获团体第三名的佳绩!

此次环校跑活动,将“一二九”运动精神融入体育运动中,同学们在锻炼体魄、意志和爱国精神的过程中,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立志、立身、立行”的殷殷嘱托,激扬青春,继往开来。

寒风乍起,热血不凉。斗转星移,矢志同向。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要紧紧跟随团与党的脚步,继承与发扬“一二九”运动精神,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用勇于担当做出新的历史贡献。 

 


文/张耀尹 图/体育部 核稿/巫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