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建暑期社会实践队服务保障晋江市大学生菁英引航工程准大学生训练营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7-31 浏览次数:

713日,晋江科教园管委会主任、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主持召开会议,院行政办、学工办、后勤与资产科、安全保卫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专题部署晋江市大学生菁英引航工程准大学生训练营(以下简称“训练营”)协办工作,决定组建福州大学“晋海扬帆,筑梦启航”暑期社会实践队,服务保障训练营顺利举办。

                   晋江校区迎来“教育改变晋江大学生志愿服务总队”首批50名营员

 730日,晋江校区迎来“教育改变晋江大学生志愿服务总队”首批50名营员,晋江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兰荣嵩亲切慰问了实践队成员,并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教育改变晋江大学生志愿服务总队”同学们入驻福州大学晋江校区。

        晋江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兰荣嵩亲切慰问了实践队成员

 730日下午,实践队带领首批训练营营员参观了我校师生活动中心智慧党建共享平台。训练营营员陈依珑在参观晋后表示,福州大学晋江校区党建长廊的墙面是以时间顺序设计成的U型回廊,对于参观者来说,能非常快地融入到时空的历史感中,同时,中国红的主色调又能让参观者在聆听介绍时自然而然地升起对党的敬爱之情,党史展览馆不仅是建筑,更是一种爱党向往党的精神物质象征;营员陈佳怡说,参观党建展览馆时,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展厅一楼习近平主席对福州大学学子的寄语,二楼展馆和晋江经验的结合,颇具当地特色,今天只是简单的参观,但我仍体会到了福大晋江校区对党史教育的重视。

            实践队带领首批训练营营员参观了我校师生活动中心智慧党建共享平台

据悉,本次训练营由中共晋江市委人才办、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晋江市青年商会主办,全国晋江籍大学生联合会、教育改变晋江大学生团队承办,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协办。为了更好服务和保障训练营顺利举办,我院由学工办牵头,专门组建了“晋海扬帆,筑梦启航”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队由来自我院团委学生会及福州大学旗山惟廉社晋江分社的10位优秀学生干部组成,实践队将积极协助训练营开展活动策划、后勤保障、场地安排、疫情防控等工作,充分展现福大学子的风采。

/连可、洪煜枫

/谢思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