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洋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辅导员选聘工作和研究生支教团专项推免工作相关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3 浏览次数:


根据《福州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福州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辅导员选聘工作的通知》及《关于组建福州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将我院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免试生条件

参照《福州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福州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辅导员选聘工作的通知》及《关于组建福州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实施办法执行。

二、组织机构和评定标准:

1、以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为本次工作领导和组织机构。

2、评定标准和方式以《海洋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方案》为依据和标准。

福州大学海洋学院

20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