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2-22 浏览次数:

根据《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中规定,本次竞赛要本着学校和学生自愿报名参赛的原则,各级竞赛组织机构不得限制参赛人数和指定参赛人数。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对象为在校研究生及本、专科学生: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的学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

本竞赛坚持学生自愿参加的原则,要面向大多数学生,避免仅仅选拔‘尖子’参加竞赛而把大多数学生排除在外的做法。各年段报名工作请于2016年12月31日前完成。

本次比赛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希望同学们不滥报名了就必须参加,不参加者将取消以后参赛资格。

初赛时间定于2017年4月9日,决赛时间定于2017年5月14日, 均为上午09:00-11:00,时间为120分钟。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