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5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3-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现将2015年6月13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CET-4上午九时开考,CET-6下午三时开考。
二、报名对象及报名办法:1、报名对象: A、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B、 CET6的报名资格为:CET4 425分以上(含425分)注:经校学位委员会讨论通过:我校学位授予工作 不再与CET4挂钩,CET考试完全由学生自愿报名参加。2、本科生报名办法:各学院教学办通知各院学生 登录教务系统上自行报名(通过电脑或者智能手机登入教务处系统后点击 我的选课——>统考报名——> 进行信息核对——>选择语种报名),报名费40元/人。如系统中无符合报考要求的个人照片,考生将无 法进行网上报名,请尽快至注册中心处理。报名时间为3月6日0时至3月17日24时。
三、其他注意事项:1、考试听力部分使用调频机,请作好准备。2、各班级应向考生传达“考生 须知”。考生入场须自备铅笔,随带三证:学生证、身份证和准考证。3、CET考场分设新老校区各教学 楼。凡安排作为考场用的教室在考试期间必须腾出。若有安排其它课程或设计的相关学院请及早做好调 课工作,以保证CET考试的正常进行。 4、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福州大学教务处

2015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