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6“外研社杯”大学生挑战赛详细时间安排(2016.9.12最新更新)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9-08 浏览次数:


2016年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福建省的复赛时间定在10月22日(周六)在华侨大学举行写作、阅读复赛(上午写作大赛、下午阅读大赛,均是上机考试),10月23日(周天)举行演讲复赛。


我院的写作和阅读的初赛,将参加外研社统一举办的线上初赛。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将举办两次初赛,时间分别为2016年9月23日和10月15日(上午写作,下午阅读)。我院将参加10月15日举办的初赛(上午写作,下午阅读)。每场初赛前一周还各有1场网上阅读大赛模拟赛供学生模拟,每场模拟赛持续时间一周(学生自行注册即可参加)。学院演讲的初赛时间初定于9月23日晚上举行,具体的地点请关注学院通知。


另接通知,参加线上初赛报名截止至9月14日(周三)。所以报名提前截止到9.14号,请想报名参赛的同学们抓紧时间报名。


特别提醒,写作和阅读初赛报名必须上官网注册报名才可以,同时将报名表发送到39241827@qq.com。参加学院举办的演讲初赛的同学只需要将报名表发送到39241827@qq.com或者向学院英语协会报名即可。如果参加演讲网络赛,则需要拍摄视频上传网络进行拉票,同时地面赛场如果不理想的同学也可以再参加网络赛场进行复活。具体的详细信息都可以上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