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转校教务处关于四、六级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9-03 浏览次数:

关于2014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
现将2014年12月20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CET-4上午九时开考,CET-6下午三时开考。
二、报名对象及报名办法:
1、报名对象:
A、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B、 CET6的报名资格为:CET4 425分以上(含425分)
注:经校学位委员会讨论通过:我校学位授予工作不再与CET4挂钩,CET考试完全由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2、本科生报名办法:即日起各学院教学办通知各院学生登录教务系统上自行报名(通过电脑或者智能手机登入教务处系统后点击 我的选课——>统考报名——>选择语种报名——>进行信息核对——>点击核对键 在统考成绩一栏显示“预报名成功,等待学院审核”的提示 即表明最终报名成功),报名费40元/人。如系统中无符合报考要求的个人照片,考生将无法进行网上报名,请尽快至注册中心处理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6日24时。
3、因下半年CET六级考试报名人数超过新校区所能容纳考试总人数,所以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安排部分考生至老校区进行考试。
福州大学教务处
2014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