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海洋学院第一学期校选课选课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9-22 浏览次数:

1、校选课是我校为实施素质教育而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开设的公共选修课,每位学生在校期间须修满一定学分的校选课。请同学自行登入教务处主页(http://jwch.fzu.edu.cn),用以往查询个人信息的学号及密码在主页右上角用户登陆区进入,并选择“选课管理”下的“网上选课-专业选课”。如要查询以往成绩,请在登陆后选择“成绩管理”下的“成绩查询”。
2、本次校选课采取和上学期一样的选课方式,即每门课程都有限选人数,先申请先批准。超过限选人数即不能申请。
3、已取得及格以上成绩的校选课,不得再次重选;若在本系或跨系中已修过与校选课相同的课程,尽管学时、学分不同,也不应再次选修,如已选修,不予认可学分。另其他任意两门课程冲突,或与校选课时间冲突的,都会导致不中选。若在本系或跨系中已修过的相同的课程学分可抵校选课学分,但不再计入本院、系其它课程模块学分。
4、校选课选课时间安排: 09月22日—09月25日。选课结果在09月26日公布,请同学上网查询。
5、请各班班长将本选课须知向全班传达。

海洋学院教学办
2014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