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有关2014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2-23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对在校生进行管理,我处现开展2014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此图像信息将用于教学管理系统、四六级考试报名、各类准考证及成绩单等方面的使用。 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需2014级学生按规定要求自行采集电子相片后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压缩成压缩包发至邮箱1553768542@qq.com。压缩文件命名方式为“年级-学院-专业-班级”,如“14级-外国语学院-日语-1班”。电子相片上交截止日期为1月2日。 相片高宽比为4:3,分辨率为320*240;纯白色背景(不得穿白色系上衣)。相片不得使用生活照、艺术照,不得随意拉伸变形造成失真。相片脸廓清晰、白平衡准确、对比度适中,头部位置居中偏上,头顶距离相片上沿1/10,头部两侧各距离相片左右边1/10,肩部占相片底部的1/5,脸部占相片总面积1/3。实例请参考身份证件照或护照证件照。相片文件格式为jpg,相片文件名为学生学号(为9位纯数字,如:290600101)。相片不得相片规格不符合标准则一概退回。相片处理软件推荐光影魔术手。 教 务 处 2014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