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与福建福诺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11-20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9日,海洋学院与福建福诺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本着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建立“福州大学海洋学院实习基地”,加强产学研合作。双方领导参加了合作签约仪式,并举行实习基地建设揭牌。

根据签约内容,“福州大学海洋学院实习基地”建立后,福建福诺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将为学生提供实习、社会实践机会, 并为学生选派指导教师。公司对学生毕业时给予考核,符合公司人才招聘标准者,优先予以录用。双方还将在科研上加强交流与合作,根据公司的要求,学院将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对公司提供的项目进行开发研究。

在这次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就人文讲座、人才招聘、员工素质培训等方面的内容签订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