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手机摄影》选修课首次落户海洋学院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0-18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手机摄影》选修课在福州大学海洋学院正式开班,据悉,这是《手机摄影》在全国高校首次开设的学分制选修课程,为其他高校的开设起到了示范作用。课程内容主要包括手机摄影优势与特点、手机摄影技巧、后期制作技巧、实践创作等。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学生把握手机摄影要点,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优势创造出优秀的手机摄影作品。课程聘请北京、福建等地的全国著名摄影家、手机摄影专家进行授课,该选修课分理论和实践两个环节。

课程开班仪式上,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相关领导、嘉宾和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学仪式。选修课程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首期共120位学生报名参加学习。仪式结尾手机摄影协会还为海洋学院手机摄影协会成立授牌。

开学仪式结束后,手机摄影协会会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毛社军作《手机摄影-发现身边的美》专题授课,他从手机摄影的优势、特点、与日常生活的关系进行了深入讲解。为今后提高学员们的手机摄影素养及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