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铭传大学企管系举行福大物流专班专业讲座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1-0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在铭传大学台北校区H101举行企管系福大物流专班专业讲座,12级物流专业全体同学、企管系老师、带队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台骅国际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颜益财先生为同学做“智慧物流如何扮演电子商务灵魂角色”。

颜董事长的讲座分为三个部分:中国电子商务及物流现况分析、智慧物流的发展、物流业创新模式及发展趋势。颜董事长讲解完毕后,台骅企业的发言人万心宁女士为同学们介绍了台骅投控发展策略及方向,并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加入台骅企业。讲座的最后同学们与颜董事长做了交流,探讨智慧物流的发展情况。

颜董事长在上海工作了近几十年,创办的企业也使他积累了丰富的物流知识,他对大陆物流业的分析,以及对未来物流业的发展趋势预测,配合精彩的演讲和PPT,有助于同学们对于物流这个专业有更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