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我院在铜盘校区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李海榕教授主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舒展教授为全院师生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呈现了题为《全球视域下的强国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解读》的精彩报告。舒展教授从经济学的角度入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深入浅出,会场不时发出热烈掌声。

聆听宣讲报告后,与会师生感到舒展教授的宣讲内容系统全面、准确翔实,点面结合、重点突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重要的职责,努力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