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2-06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中下旬,海洋学院分党校在铜盘校区举办了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院17、18级8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

在为期两周的培训中,院分党校精心组织了五场党课讲座,邀请了院党委李海榕书记、曹仁秋副书记、校组织部柯江峰老师、张向宁老师等分别从入党的基本过程和注意点、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新党章研究探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等几个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系统的教育培训。此外,本期培训班还组织了小组学习和讨论活动,学员们提交了学习心得,并参加了结业考试,培训合格结业率达到97.6%。

通过本次培训,使这批新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了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明确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学员们表示,今后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张帆辅导员做了开班动员并做第一讲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