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1-14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4日,我院在铜盘校区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大会。院党委书记李海榕老师、常务副院长李明老师、党委副书记曹仁秋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述职会上,10位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根据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预备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个年度工作计划和思路。

院党委书记李海榕老师、院长李明老师和党委副书记曹仁秋老师分别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做出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成绩,同时对支部的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支部书记能加强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党员同志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继续夯实支部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的作用。二是希望毕业班学生党支部能“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毕业前最后一个学期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做好班级的毕业就业创业工作,帮扶毕业和就业困难的同学,为提升学院的“三率”和文明离校等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