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院领导为2019届考研学生进行院校调剂和复试指导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3-19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曹仁秋老师在旗山校区学生公寓14号楼6楼海洋院学生活动室为2019届考研学生进行院校调剂和复试指导。毕业班辅导员张帆老师、李玲老师和部分2019届我院考研上线学生参加了指导会。

曹仁秋副书记首先表达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复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复试,力争考取满意的学校。接着,曹仁秋副书记就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政策、招考形势和复试调剂中须注意的事项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学生目前面临的实际情况及需要思考的问题作出指导,就如何选择调剂学校、联系导师,如何准备笔试以及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最后,他结合研究生就业工作情况,分享了考研、读研的意义,要求学生及早做好准备,密切关注调剂信息,主动联系调剂院校,把握住进一步求学深造的机会,争取升学的最终成功,实现人生的又一次重大飞跃。

近年来,针对考研升学工作,我院多措并举,如召开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院领导慰问考研学生等活动,全院教职工切实做好考研服务工作,为学生营造良好考研氛围,使毕业生考研升学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