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留学动员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3-28 浏览次数:

为了使我院2016级同学们对考研留学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留学的信心,提升考研留学竞争力。3月27日晚,我院在铜盘校区B409召开了2020年考研留学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曹仁秋老师、2016级年级辅导员龚匡贤参加了此次会议,2016级部分意向考研和留学的同学参会并聆听了讲座。

会上,曹仁秋副书记做了题为《2020考研,您准备好了吗?》的精彩讲座。他从2019年全国考研的形势到福州大学历年考研情况,通过详实的数据和自身的心得,分析了2020年考研形势,并从研究生专业与学制、国家研究生招考政策、研究生报录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与辅导,为同学们传授了有关考研备考的经验。他希望考研留学同学要明确升学目标、做好细致规划,沉下心来认真准备,不怕苦难,顽强拼搏,脚踏实地将升学计划付诸实施。最后,他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衷心祝愿同学们通过自己日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本次动员会,使我院2016级同学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他们的考研留学热情和信心,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留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