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庄严举行入驻晋江校区后首次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9-16 浏览次数:

为增进学生国家观念,加强学生爱国主义精神,9月16日上午,我院在福州大学晋江校区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入驻后的首次升旗仪式,军训教官、2019级辅导员巫俊和40名大一新生参加活动。

清晨六时整,全体同学整顿完毕,在升旗台前列队站好。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后,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正步,迎着朝阳,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下,国旗伴随着全体人员齐声高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缓缓升起,高高飘扬在福州大学晋江校区的上空。来自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雷肇远同学发表主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国旗下讲话,他结合了海洋学院同学的军训生活,引用习主席在古田全军政治会议上提出的“四有”军人的概念,与在场的同学们共同勉励,并以“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来鼓舞同学们“在新的起点,再次扬帆远航”。

海洋学院一贯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希望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全体学生将信心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以优异成绩建设美好的校园,拉开新学期的崭新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