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英语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9-18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9月17日晚8点,由海洋学院英语协会主办的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海洋学院初赛在教学楼A208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戴力芬副教授与许美珍副教授作为嘉宾,与学生评委团为选手打分。

参赛选手按照顺序轮流上台,围绕“My Dream in 2019”的主题进行演讲,6名选手在场上用流利清晰的纯英文,表达出自己对于比赛主题的理解。特别在个人问答环节中,2018级机械专业的郑可翊同学表达流利,与评委你来我往式的一问一答,应变能力与理解能力出众,引起掌声不断,最终获得第一名。

活动最后,许美珍副教授为本场比赛做出精彩点评,并与同学们分享英语学习经验:“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每位选手的表现都很棒,尤其是我们的郑可翊同学、李沁琪同学,她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非常值得大家学习,也希望我们海洋学院的同学在未来的英语学习之路能够越来越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