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2019级团委学生会、社团纳新工作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1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由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社团纳新活动在福州大学晋江校区食堂广场开展。院团委学生会12个部门与5个社团面向大一年级240名新生开展纳新工作。院团委副书记顾训明、2019级新生辅导员巫俊到纳新现场组织并指导工作。

活动伊始,在两位老师、主席团及部分2019级班委的带领下,新生有序在过道处排队等候面试。面试多以“自我介绍+回答问题”的形式进行,两委各部门负责人主要考验面试者的态度、临场应变能力及面试部门相应所需的综合能力。随着活动的进行,场面氛围热烈,面试者饱含热情,自信展示自我。其中,文化部着重考验部员的现场才艺,歌声迭送、琴音悠扬的同时更助推了现场氛围的高涨。

本次纳新活动中,院两委各部门负责人对2019级新生的面试情况表示一致好评,院文化部部长陈安祺颇有感叹:“学弟学妹们大多敢于展现自我,表现较好,相信他们的加入无疑能给团委学生会、社团注入新鲜活力。”

针对我院多校区办学的实际,为进一步增强多校区学生校园文化的认同感,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团学工作和社团建设工作,希望通过本次纳新活动,为2019级新生提供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队伍的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