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呵护生命,禁毒防艾”——我院举办福州大学晋江校区第一届禁毒防艾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1-02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禁毒防艾意识,提高学生禁毒防艾警觉性,11月1日晚,福州大学海洋学院红十字会在晋江科教园教学楼A区212教室举办了福州大学晋江校区第一届禁毒防艾知识竞赛,海洋学院2019级一百余名学生参加本次竞赛。

参赛学生在红会成员的组织下有序入场就座,收到试卷及答题卡后立刻开始认真作答。经组委会认真评卷,其后从一百多份答卷中评出最优秀的七位同学。

参加竞赛的雷星宇同学深有感触:“为了准备禁毒防艾知识竞赛,我学习了很多与此有关的知识,阅读了很多文章。让我更加了解毒品和艾滋病相关知识、关爱艾滋病患者,而非排斥,远离。”

本次竞赛得到了大多数老师、学生的认可和支持,我院希望师生意识到防艾禁毒的重要性,给予艾滋病患者更多的关爱。


文/薛若熙 郭艳敏 潘宇航 图/郭艳敏 邱林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