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题报道 > 正文

海洋学院第三期第六讲党课开讲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11-19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我院开展了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在第六讲的党课培训中,我们荣幸地邀请到应用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文泰做为主讲人,为我们解说了《党性意识和自我需求》。 

林书记以他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为我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讲课。他在讲课开始,以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书记的话来勉励大家:“学好知识,提升能力,积累经验,完善自我,加强锻炼,身心健康”。在党性意识中提到了加强党性修养,对每一位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青年都有重要的意义。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方面,林书记讲述了大学生学习的意义,希望每位积极分子学会与同学相处,以诚待人,努力锻炼,不仅是锻炼内心的品格,还要锻炼坚强的体魄。讲课过程中,林书记还提到了曾经采访当代根雕大师陈琰的经历,结合了陈琰从一名普通科技玻璃仪器工成长成根雕大师的心路历程,激励每位积极分子坚定信念,不断努力向前,最后薄积厚发,收获喜悦。

林书记的整堂讲课内容充实而深刻,极具思想性,对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都起到了导向作用,为入党积极分子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