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题报道 > 正文

海洋学院12级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三中全会座谈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12-07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28日,在院团委的组织下,积极分子们在东二102顺利开展了以“学习三中全会,话改革成长”为主题的座谈会,深入学习了中国梦的内涵和三中全会的精神。

在座谈会上,主持人叶瑞欣同学简单介绍了三中全会,带积极分子们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届三中全会,并提出了三中全会的看点。这一系列的介绍,让积极分子们更加了解到会议召开的过程与内容。

接着,积极分子们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讲话的视频,深刻领悟到“中国梦”对大学生的意义,并纷纷上台谈“中国梦”对大学生成长的影响。

蔡希露同学说道,我们正处在实现中国梦的时期,所以首先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

陈帆同学也谈到,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刻苦学习、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打牢坚实的文化基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