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题报道 > 正文

互帮互助献爱心,情暖同学友谊情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5-06 浏览次数:

4月28日凌晨,12级电子信息专业某同学身体突感不适,带队老师和班级干部及时将该同学送往医院。医院诊断后,4月29日上午转至台北市荣民总医院。经过治疗,该同学于5月2日出院。

在该同学住院4天时间,12级电子信息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同学们发挥了互帮互助精神,特别是一些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几位物流专业同学,主动配合老师帮助照顾同学。电子专业的同学专门打的从桃园赶往台北照顾生病的同学,而物流的同学轮流彻夜看护生病的同学,同学们的帮助为远在他乡生病的同学送去了温暖。期间两位带队老师也全程跟踪陪护,及时向学院、学生家长汇报情况,做好医院、台湾高校的沟通协调工作,还为生病同学准备鸡汤、水果等物品。

“乡田同井,出入相友,守望相助,疾病相扶持”,12级同学赴台学习期间,学院、家长时刻关注着他们的情况,而99位同学在班级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能够“互帮互助献爱心,情暖同学友谊情”,这样的行为深深的感动了我们,相信在他们互相帮助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一年的在台学习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