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题报道 > 正文

12级全体同学参加铭传大学闽台合作3+1专班结业式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福州大学海洋学院12级99名同学,与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厦门理工学院闽台合作项目的同学,一同参加了在台北校区举行的2014年铭传大学闽台合作3+1专班的结业式。铭传大学校长、副校长、陆教处、相关院系负责人,以及大陆高校带队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式。

结业式首先由铭传大学的李铨校长致词,李铨校长对在座同学一年来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并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收获更多的成果。接着,各校的代表上台领取了铭传大学的结业证书,我院两个专业的班长作为代表上台领取证书。李铨校长还向各校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奖学金证书,物流班奖学金获得者林恺笛、陈琬璐、郑成雄,以及电子班奖学金获得者宋焱槟、陈帆、施逸青作为代表上台领取了证书。最后,各学校的代表,上台发表一年学习的心得,我院何玮晨和李振宇两位同学作为物流班和电子班的班级代表,发表了这一年来所学的心得,在台湾生活的感悟,对福州大学和铭传大学给予这次学习机会的感谢,以及对两校老师在学习上的培养和生活上的关心献上由衷的谢意。

结业式结束后,两班同学们纷纷在舞台上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