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奖励 > 正文

喜讯几则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4-18 浏览次数:

在校“福州大学图书馆朗读者大赛”中,我院2017级马扬浩、郭雨珏、施盛薇同学获得三等奖。

在校“第六届跳绳比赛”中钟舒扬同学获得男子30s双摇三等奖,苏尧同学获得女子30s双摇第一名,郭铭杰同学获得30s单摇第五名,谢钰铨同学获得女子30秒双摇第一名。

在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赛”中朱思杰同学获得银奖。

在“第十一届弘光杯台湾大专院校跆拳道锦标赛”中,2015级高艳婷同学获得金牌,傅如愿同学获得铜牌。

2015级电子信息专业黄山、谢子凯同学参加2017年亚洲机器人竞技大赛荣获佳作奖。

2015级水利1班陈莹同学,在海洋大学河工系系学会举办的“你的声音我听得见”歌唱比赛中获得河工系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校“力学笃行十九大,砥砺躬创先锋岗”团支部立项中,我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级获得二等奖。

王旻老师被评为福州大学2017年本科优秀教学管理人员。

龚匡贤、吴晓敏、刘超瑞三位老师被评为福州大学工会2013-2017年度工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