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奖励 > 正文

喜讯几则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6-04 浏览次数:

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我院2016级黄腾昊同学获得特等奖。

在2018年福州大学“振奋杯”乒乓球团体联赛中我院乒乓球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2018年福州大学“振奋杯”羽毛球团体联赛中我院羽毛球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2018年福州大学排球联赛男子组决赛中我院男子排球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福州大学2018年安全微视频配音大赛中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福州大学安全微视频配音大赛”中我院2017级王婧、吴镝、刘晶、陈泽琪、魏凡一同学获得优秀奖。

在“福州大学安全微视频配音大赛”中我院2016级黄腾昊、陈梦园、陈微、杨小语获得优秀奖。

在2018年福州大学沙盘比赛中我院2017级廖康维同学获得优胜奖。

我院蔡荣凯、连丽武、连煌、林钰冰、魏斯佳、张显获2016—2017年度福州大学“无偿献血先进个人”。

福建省献血工作办公室授予李子扬同学2016—2017年度福州大学“无偿献血宣传促进奖”。

福建省献血工作办公室授予颜芳杰老师2016—2017年度福州大学“无偿献血宣传促进奖”。

祝贺以上获奖的个人、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