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集中学习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7-04 浏览次数:

7月3日晚,海洋学院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学习在线上举行,本次集中学习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核心内容,同时结合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旨在引导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2019级辅导员巫俊主持学习,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51位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并观看了“央视面对面专访张桂梅:大山里的女校”,视频讲述了一所全免费公办的女子高中华坪女子高中在张桂梅老师的努力下建成的故事。大家感慨良多,王哲宇、连可等五位同学进行了深刻的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想。同学们发言结束后,巫俊辅导员对五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言作了总结,重温了入党誓词,号召大家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2019级生物技术专业吴成烨同学表示:“习总书记强调理想信念是成功之‘匙’。张桂梅同志正是在理想信念的指引下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认为除了要扎实学习好专业知识,还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向优秀前辈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前行,不断磨砺自己,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文\鄢宇 潘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