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洋学院党委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发展对象备案的通告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1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福州大学党委《关于<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实施办法》的要求。院党委于2019年10月16日召开党委会,对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支部委员会讨论通过并报院党委备案的本学期拟发展对象肖瑞等36位同志的备案问题进行讨论。

 学院党委会经讨论研究,认为肖瑞等36位同志政审合格,表现较优秀,并已经通过学院组织的党的基本知识考试,成绩合格,符合确定发展对象条件,同意备案并选送校党校第22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具体名单如下:

2016级:

肖瑞、刘芷琳、张睿、郭巧燕、林伟鸿、陈仪、林盛、陈毓慧、郑珂、林吟萱、孔宪珷、陈君凯、郭泽慧、曾霖浩、陈微、邵雨祺、刘鸿昊、钟毓莹

2018级:

张千惠、王心儿、田煜坤、宋长元、施羽涵、何承政、汪弘杰、许宁远、修衍彬、陈佳煜、郑熠、黄健枫、邱锦婷、吴昊天、赖郅河、黄哲汉、李江慧、陈钇冰



中共福州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