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海洋学院校选课的选课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2-26 浏览次数:

1、根据各专业培养方案规定,每位学生在校期间须修满一定学分的校选课。请同学自行登入教务处主页(http://jwch.fzu.edu.cn),用以往查询个人信息的学号及密码在主页右上角用户登陆区进入,选择“网上选课-专业选课”进行校选课选课。(备注:因校区不同,请同学们不要进入校选课中选课)

2、本次校选课采取“先选先中”选课方式,即每门课程都有选课人数限制,谁先选谁先中。大学期间须修约6学分的校选课,每学期均会安排不同的校选课程。请每位同学根据校选课的开课时间及兴趣合理选课。

3、校选课选课时间安排:2月27日0:00-3月2日24:00。

4、请各班班长将本选课须知向全班传达。

海洋学院教学办 201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