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福州大学关于开展第十届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3-14 浏览次数:

转载关于开展第十届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确立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提高教学质量,表彰坚持党的教育方针,长期从事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方法先进,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教师,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福州大学第十届教学名师奖的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学名师奖评选办法参照《福州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办法》(福大教〔2011〕27号),已获福州大学教学名师奖的教师不得再次申报。

2.申报者务必于4月11日前将以下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逾期恕不受理:(1)福州大学教学名师奖申请书(申请书可从教务处主页→质量工程→下载专区→教学名师下载,或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教研教改下载),申请书电子版请发至jyk@fzu.edu.cn;(2)申请书中提及的论文、获奖材料、教材复印件(论文需复印论文期刊封面、目录、论文,教材需复印封面、封底、目录);(3)从教务处本科教学管理系统打印的申报者本人近三年校本部本科生课表,如为多人合上课程,申报者需在课表空白处注明本人承担课时,打印的课表需经教学副院长签字并加盖教学办公章。

3.教务处将对上报的材料首先进行形式审查,凡不按要求填写者或申报材料不全者一律退回,并不得进入专家评审范围。

附件下载:福州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办法福大教[2011]27号
附件下载:福州大学教学名师奖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