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题报道 > 正文

海洋学院新生为参加学校会演夜晚加练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10-19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海洋学院新生为迎接福州大学2013级新生军训汇演,晚上在铜盘校区篮球场加练。学院邀请了应用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退伍士兵指导新生军训。

新生军训后汇演,检验军训成果是福州大学每年的常规项目。晚上加练的内容主要是正步的整体队形和动作细节。每两个退伍士兵带两小排同学,这样小组化训练,以求达到最大的训练效果。军训是一次锻炼自己毅力的机会,更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在军训中,同学们不仅要经受焦阳的烘烤,更要机械地重复几百,甚至上千次站军姿、走正步的考验。但为了在学校汇演中为学院争光,展现海洋学院新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同学们都自愿参加晚上的加练。退伍士兵也认真指导训练同学们,每一个动作都定型,一个人,一个人的指导,务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为在学校汇演有好的表现,同学们不辞辛苦的训练。这样为追求目标而坚持的经历必将成为同学们一笔宝贵的财富,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记者团:罗方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