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奖励 > 正文

海洋学院吴曼琳同学“建设美丽福大”主题演讲比赛获奖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01-09 浏览次数:

12月27日,福州大学校“建设美丽福大”系列活动之主题演讲比赛的决赛在校图书馆博学厅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来自海洋学院12级物流管理班的吴曼琳同学凭借稳定出色的表现,荣获三等奖。

本届校“建设美丽福大”演讲比赛,海洋学院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多位同学参与了本次演讲比赛的选拔。经过激烈的选拔较量,吴曼琳同学最终脱颖而出,成功获得了代表海洋学院的出赛权,最终通过校内进行的初赛步入了决赛的殿堂。在决赛中,吴曼琳同学发挥出色,沉着冷静,她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虽然进入决赛的各个选手纷纷都有备而来,也有一些实力强劲的选手表现得更为出色,但仍充分展现了海洋学院的风貌与特色。最终,代表海洋学院参赛的吴曼琳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三等奖。

通过此次本赛,充分体现了海洋学子对参与学校文娱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的热情,展现了海洋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吴曼琳同学的获奖也必将鼓舞学院的其他同学们奋发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