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1-12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1日中午,我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北楼东405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李明、院长向红亮、副院长陈晓、院督导组、各专业负责人、教学办、学工办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向红亮院长主持。

院督导叶钊老师通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情况,主要从课堂教学、实验环节、毕业环节三个方面进行剖析,肯定了大部分教师的教学水平,也指出了个别教师在教学过程存在的问题。

陈晓副院长通报了学院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情况,重点回顾了2020届毕业班毕业、升学情况以及各年级线上线下教学情况,并对期末及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重点强调要做好考试安排及材料归档、课程安排及教学衔接沟通、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质量把控。

学工办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各年级学风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努力的方向。会上,各专业负责老师提出关于实习实训、课程安排,与台湾合作高校课程衔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上,向红亮院长提出了要求,要持续做好关注关爱学生工作,要重视本科教学质量管控工作,要用心做好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审查工作。

会议最后,李明书记总结,肯定了闽台合作办学的成效,并感谢合作学院以及专业教师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对相关专业招生设置的调整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要把握好闽台课程的对接衔接工作、要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要有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好本科学生教学质量工作,筑牢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