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林生副书记赴晋江校区调研并看望慰问师生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2-10 浏览次数:

今年九月,海洋学院2019级240位新生成建制入驻晋江校区。为深入把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情况。12月9日-10日,校党委林生副书记赴晋江校区调研并看望慰问校区师生。他深入晋江校区学生公寓,与学生辅导员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参加了海洋学院组织的“校领导与海洋学子2019面对面”座谈会,晋江科教园区和海洋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10日上午,林生副书记参加了“校领导与海洋学子面对面”座谈会。会上海洋学院2019级新生代表向林生副书记汇报了入驻晋江校区3个月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感想与体会,并就学校、晋江校区建设和学院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具体的意见与建议。与会同学对学校领导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达了入驻晋江校区学习生活的欣喜之情与发奋之志,在与学生干部的讨论中,林生副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座谈会气氛融洽。


会上,林生副书记对同学们勤于学习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同学们思想认识到位,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学会“为人、求知、做事”,与人为善,团结协力,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学会乐于求知,努力求学,珍惜韶华时光;三是要关注健康,积极锻炼,珍视“革命本钱”。最后,林生副书记希望同学们既要传承好福州大学“三大精神”,又要弘扬好“爱拼才会赢”的晋江精神,不断涵养内在品质,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