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2-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诚信考试的意识,保证考试公平性、公正性,12月28日上午,我院于晋江校区模拟法庭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大会,海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明、院党委副书记曹仁秋、新生辅导员巫俊和2019级全体学生出席大会。

会上,院党委曹仁秋副书记做了《诚实做人、诚信应考》主题教育讲座,他对《福州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做了深入的解读,并列举往届学生作弊实例警示教育大家,强调诚信考试重要性和考试违纪违规的严重后果。李明常务副院长肯定了同学的努力,要求同学们秉持求是精神,诚信应考,并鼓励同学以平常心面对考试,以诚信赢得佳绩。

本次主题教育大会是我院期末温书迎考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2019级水利水电工程1班的林敏毓同学表示:“这次年段大会对我们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同学们也受到了鼓励,我相信大家一定会认真努力地复习,诚信应考。”


文/王婧雯 潘宇航 图/洪舒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