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元旦共度欢乐景,团结精神暖人心——晋江校区顺利举办迎新年师生拔河比赛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1-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元旦、迎接新年,增进师生交流和班级团结,1月1日上午,我院在晋江校区顺利举办迎新年师生拔河比赛。晋江科教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敬前、副主任黄侨彬、兰荣嵩、先进制造学院院长向红亮等领导老师和海洋学院90名学生参加比赛。

教工队由15名老师组成,本科队以班级为单位,各班15名队员由十男五女组成。比赛分为三轮,每场比赛按三局两胜规则淘汰。最终生物专业夺得桂冠,教工队获得亚军,水利专业位列第三,机械排行第四。比赛中,哨声一响,口号震天,双方队员卯足气力,男生女生配合得当,团结一致,现场气氛热烈。


赛后,海洋学院2019级水利水电1班的雷肇远同学表示:“拔河考验的是团队精神,空有一股蛮力难取胜,力往一处使才使王道!这场比赛让我再一次享受和同学们在一起运动的乐趣,太有意义了。”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集体凝聚力,更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新一年的奋发进取开了好头。


文/张耀尹 潘宇航 图/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