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1-11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福州大学海洋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晋江校区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曹仁秋、院团委副书记顾训明出席仪式,2019级辅导员巫俊主持仪式,4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团委副书记顾训明宣读了《中共福州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院党委副书记曹仁秋、院团委副书记顾训明为张家宇、黄艺婷、卢煜、潘宇航等四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卢煜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院党委副书记曹仁秋在结业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并对大家提出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五点要求,他希望大家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努力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教学与实践锻炼相结合,校党委林生副书记、院党委李海榕书记、曹仁秋副书记、校学生工作部(处)柯江锋副部(处)长、校党委党校赵艳莉老师、院党委张帆老师先后讲授党课,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专题教育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了拟定的各项计划,为我院下一阶段发展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潘宇航 图/林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