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5年6月全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3-18 浏览次数:

根据省考试院通知,全省高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于2015年6月6日举行。


(一)、考试时间 一级、二级、三级均为无纸化考试,上机考试的具体地点、场次、时间另行通知, 请考生们关注。
(二)、考试对象 凡未通过等级考试的学生和正在修读一级、二级计算机课程的学生(作为期末考试成绩的依据)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三)、考试内容 一级有《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和《大学信息技术基础》二种,我校不开考《大学计算机应用基础》。二级考试开设VFP、VB、C语言和ACCESS。三级考试本次开考偏软。
(四)、报名办法 1、即日起各学院教学办通知各院学生登录教务系统上自行报名(登入系统后点击 我的选课——>统考报名 即可),报名费32元/人。报名时间为3月18日0时至3月28日24时。请考生务必核实报考语种,确保无误。

福州大学教务处

2015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