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研室期初教学工作及专任教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3-12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2:30,院领导李明在铜盘校区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英语和计算机教研室期初教学工作以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任教师调研座谈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明向两个教研室老师传达了学校教务处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总结了我院上学期英语和计算机基础两门公共课的教学情况,充分肯定了教研室广大老师的辛勤付出和优良的教学成绩。同时,希望各位教师在本学期坚持按学校教务处的要求组织好两门课的教学和管理工作,认真做好年轻教师的培养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好校选课的开设及教学工作,确保我院英语和计算机基础两门公共课的教学质量。

随后,根据学校和学院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李明请大家对学院班子和学院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各自的意见与建议。广大老师们积极发言,就目前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一一作了解答和说明,针对教师提出的职称评聘、进修培训以及学术交流等问题,明确表示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大力扶持。 (陈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