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歌、唱校歌,海洋学子心连福大--记海洋学院同学参加校歌合唱比赛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院13级同学参加校艺术节之校歌候选曲目合唱大赛。本次合唱大赛作为校艺术节活动的项目之一,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比赛当天,校领导陈永正书记、邹毅书记等相关部处领导到达比赛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一个月来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排列。比赛当天,同学们上午一下课,简单的吃过午餐,就搭上校车前往旗山校区参加比赛,对于比赛同学们信心满满,他们相信辛勤的付出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为了能够体现学院的特色,更好的展示同学们的风貌。学院专门选择了蓝色的演出服,来突出海洋色彩。学院是第五个上场,在指挥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面带笑容,齐声歌唱,运用自己的情感来表达对福大的热爱。比赛顺利结束,同学们能够按照平常排练要求,很好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获得了现场一片热烈的掌声。

学校歌、唱校歌,通过这次比赛,调动了参与课外活动热情,也拉近了同学们与学院、学校之间的感情。虽然最后只获得了优秀奖,但是我们展现了海洋学院同学风采,让更多人对海洋学院的同学有进一步的认识了解。学院今后还将继续组织同学们参加相关活动,通过活动激发同学们的爱校爱院的热情,为海洋学院的建设增添光彩。


tupian

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