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奖励 > 正文

海洋技术队在福州大学第42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11-1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福州大学第42届田径运动会顺利结束,于旗山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福州大学海洋学院与应用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组成的海洋技术队获得了优异成绩,为应用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专升本参加的最后一届校运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在最后一项4×100决赛后,校运会闭幕式如期举行。田径场上各学院红旗飘展,队伍整齐。热力火辣激情四射的福州大学健美操队和动作高超的福州大学武术队的表演拉开了闭幕式的帷幕。在精彩的表演之后,总裁判长宣布本次运动会比赛成绩。海洋技术队在因毕业运动员流失、新生运动员过少等多重不利条件下依然取得了男子学生甲组第6名,女子学生甲组第6名,学生组总分第5名的优异成绩。学院2012级电子信息工程班还获得了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的称号。此次运动会海洋技术队运动员充分发挥了永不服输,坚持到底的精神,在争取优异成绩的同时也积极发扬体育风尚,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运动会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心,活跃了校园气氛,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了同学们终身体育观的形成。记者团:罗方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