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先进海洋,逐浪飞翔”--我院在福州大学第49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1-15 浏览次数:

 11月12-14日,福州大学隆重举办第49届田径运动会,在先进制造学院与海洋学院全体师生协力拼搏下,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此次校运会中,我院荣获男子甲组第四名、女子乙组第三名、男女学生组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其中,在接力赛中战绩颇佳,体现了学院集体力量:男学甲4×400米斩获第一名、女学乙4×100第二名、女学乙4×400第二名、男教青4×100第三名、男学甲4×100第五名;单项比赛翘楚者如苏钰雯同学荣获女子乙组400米栏冠军、蔡美兰老师荣获女教青跳高比赛冠军。在长达三天的校运会期间,校党委书记张天明前往我院大本营慰问工作人员,院党委书记李明、院长向红亮、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兰荣嵩等领导每日前来探望慰问运动员和志愿者,为运动员加油鼓气,并为志愿者工作提供建设性意见。

 

闭幕式后,林键副校长应邀与我院师生和运动员代表合影留念,并对我院在本届校运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来自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02班的吴昌泽同学表示:“本次校运会,是我们深刻体会福州大学文化底蕴的最好途径。在校运会上,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诠释竞争与团结的真谛,这些收获将成为我大学生活中宝贵的记忆。”

信念坚定,方能行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赛场上,我院选手展现“奋勇争先,逐浪飞翔”的运动精神,相信未来他们会将这种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