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海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旗山校区行政北楼东4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陈晓副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明、各专业负责人、院督导组、学工办及教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院督导组叶钊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线上教学以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督导情况。本学期我院线上教学平稳运行,院督导组深入各线上教学平台,对教师课堂授课情况进行检查评价,总体良好率将近80%,建议下阶段开展多元有效的师生互动,充分调动学生线上学习的积极性,持续改进线上教学方法。此外,院督导组还通报了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督导情况。

陈晓副院长对本学期工作要点和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各专业负责人根据校教务处的通知要求,做好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及下学期开课计划,同时要求各专业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材料归档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对我院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工作的支持,接下来要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线上和线下教学衔接工作,同时各专业负责人要协同任课老师做好毕业班学生的重修考试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如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