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参加校第二十七届艺术节模特大赛环节比赛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福州大学于旗山校区博学厅举办校第二十七届艺术节模特大赛环节比赛。本次艺术节一共有模特、学院代言人、歌手组合等项目,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开展认真排练,参加各类比赛。

模特大赛一共分为两个环节,运动装和晚装展示。比赛首先是48位男女选手相继登台亮相,现场的气氛随着选手们逐渐的登台而愈发高涨。接下来便进入了比赛的第二部分,选手们穿着运动装、晚装展开比拼。我院的5位同学,身着高尔夫等运动服装,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对运动理念的理解。而在晚装环节,我院的同学通过优雅的姿态来展现他们的独特风采。

虽然,学院在本次大赛中没有取得良好的成绩,但是通过比赛同学们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海洋同学的青春风采,增加了大家对海洋学院的认识。参赛的同学表示好好总结经验,希望在来年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